關於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自2003年始,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面向廣大客戶竭誠提供商業活動的多種優質服務。

我們的團隊由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商業精英組成。多名香港執業會計師、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中國註冊會計師和中國註冊稅務師時刻準備為您度身定制未來發展所需的解決方案。我們為您提供的服務包括審計、稅務、會計、環球中國投資、註冊境外公司、香港融資等等,涉及商業活動的方方面面。

除香港外,在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武漢、廣州和深圳您都可以方便地聯繫到我們當地的辦事處。此外,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波蘭、澳洲、南非、印度、中國大陸及臺灣的客戶都對我們的服務給予好評。

我們的員工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誠摯的服務態度,深得香港及國內外商家的信賴。無論您計畫投資中國,還是準備全球擴張,我們具有豐富當地經驗的專業人士,能為您就中國或其他國家的情況提供意見。

隨著中國企業融入全球經濟的速度加快,大量境外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投資中國必將大有作為。為此,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將高效、誠摯地為您排憂艱難,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助您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占得領先、取得成功。

18
經驗
136
標杆企業
30000
成功案例
Top